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陝西省旬陽縣 城關一小四年級一班 劉亞菲

  今天,讀了<<七色花>>這篇課文,我陷入了遐想。

  假如我有一朵像珍妮那樣的七色花,我將有很多很多的願望要實現。

  我在城關一小上學,我們學校有一千七百多名學生.校園很小很小,而且沒有操場,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一片黃色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大、更美麗。”霎時,我們的校園全變了,一幢幢樓房聳立在校園四周,校園裡綠樹成蔭,花草遍地,同學們在寬闊的操場上追逐嬉戲,歡歌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每天上學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讓我們每個同學的課桌上都有一台小電腦。”於是我們不在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所有的課本都變成了軟盤,上課時,整個黑板變成了巨大的屏幕,當我們讀一篇文章時屏幕也跟着變化。

  我家住在菜灣,每天上學放學都要乘坐公交車,因為車少人多,每天都有等很長很長的時間,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一片紫色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公交車增加很多很多。”不久,真的開來了好多輛公交車,我們隨時都能坐上車去學校和回家。再也不用排對等車了。

  記得剛開學沒幾天,大雨連續下了三天三夜,漢江的水漲上了河街,全校停了兩天課。旬河水差一點漲上了河堤,我家住在祝爾慷大道,警察叔叔告訴我們說:“雨如果不停,你們就準備搬家。”這時我想,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一片綠色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快讓雨停下,洪水退去。”雨停了,洪水退了,我們很快回到了學校,我們也不用搬家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還會做很多事情,我會讓奶奶的腰痛病儘快好轉,我會讓農村那些失學的孩子重新回到校園……

  如果我的這些願望都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曾憲成

小作者展開了豐富的想象,表達了自己對美好的願望和實現的迫切心情,是一篇不錯的讀書筆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