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寶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寶寶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2)班  龍欣雯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寶寶。

它有一張胖胖的臉,上面有兩個又大又圓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很小,但是非常靈活,耳朵是垂下來的,像小姑娘扎的辮子。除了眼睛和耳朵都是白色的毛,其他部位的毛都是棕色的,非常漂亮。

它吃飯時,要分三部分,首先用鼻子聞聞,再用嘴巴試試,最後用爪子碰碰,看看是否有危險,再放心大膽的吃。它很能吃,一次能吃一大碗飯和一瓶牛奶,吃完肚子都圓圓地垂下來,像裝了很多水一樣。

它吃完就睡覺,像小孩子一樣,肚子朝上,四腳朝天,腿蜷起來,還打呼嚕呢!可愛極了!

我帶它出去散布的時候,它走得比蝸牛還慢,急死人了。要它出去玩呀!跑的比馬還快,你說它怪不怪?

我經常和它到院子里玩耍,捉迷藏,比賽跑步等等,它和我們非常親密。

每次我或媽媽回家時,寶寶一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就迅速地跑到門口等着。我一進門,它就圍着我不停地轉,使勁搖着小尾巴,還輕輕舔我的手,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拉,我可想你呀!”

寶寶也有淘氣的時候,尤其是在它長牙的時候,最喜歡咬硬的東西,家裡的竹椅,毛巾等都是它磨牙的對象。有一次,它還差點抓壞我的作業本。每當這個時候,媽媽都會打它,它會躲在沙發的一個角落裡,身子蜷成一團,兩隻眼睛害怕地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主人,放了我吧!我知道錯啦!請不要打我,原諒我吧!”

雖然寶寶有時候很調皮,但是它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生機和快樂。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狗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