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狗寶貝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狗寶貝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院子里的狗寶貝兒

第二實驗小學六十班 許鶴

   現在,有很多熱愛動物的家庭,他們的寵物大多數是狗。

   在我們院子里,就住着許多狗寶貝兒。它們有沙皮狗、蝴蝶狗……甚至還有一隻藏獒。

   這隻藏獒名叫“黑虎”,才兩個多月大,可它如果站起來跟我差不多高,“皮皮”和它比起來,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皮皮”是一隻叫不出品種的小狗。因為“黑虎”太大,怕它咬人,所以每次出來都被主人拴在大樹上,這樣一來,“皮皮”就“狗來瘋”似的向“黑虎”宣戰,先是大搖大擺地在“黑虎”抓不到的地方轉上幾圈,好像在示威,看到沒危險就猛撲上去打一陣子,一旦覺得“技不如狗”時就像個彈球一樣,猛地彈出去好遠,接着又緊貼在地面上觀察敵情,之後,再猛撲上去繼續打鬥,“黑虎”當然毫不懼怕,用牙齒咬住“皮皮”,把它拱出去老遠……它們就這樣玩着,一直玩到累了才停下來。

   “泡泡”是我最喜歡的狗,它和“皮皮”的品種一樣,都是嘴前長着一把毛絨絨的大鬍子。“泡泡”全身雪白,但毛硬邦邦的,鼻子像一塊軟軟的濕泥巴。它的性格溫順,跟人特別親近,誰都可以摸,抬起它的爪子它也不抗議,從沒見過它咬人或呲牙咧嘴地嚇唬人。奇怪的是它老愛和同胞打架,而且一打起來就糾纏不清,兩隻狗抱在一起,你咬我,我咬你……

   還有一隻狗除了沒有高大的身材之外,其它地方都和“黑虎”極其相似,都是一身黑毛,而且名字也是一字之差:黑熊。我不喜歡“黑熊”,它不僅長得難看,而且貪吃,如果你假裝手裡拿着食物走到它跟前“嘖嘖”叫兩聲,它就會後腿直立站起來,伸出它那黏乎乎的舌頭,向你討食吃。不知為什麼,它的舌頭上有一塊塊紫色的斑點,我想,大概是貪吃造成的吧。

   “雅米”是只肥胖的沙皮狗,它不愛活動,只愛吃東西和趴在地上曬太陽,它那米黃色的皮厚極了,松垮垮地耷拉在身上,由於沒有攻擊性,它那雙大眼睛總是警惕地望着四周,看到其它的狗就必須做到“三十六計,走為上”。

   名叫“寶寶”的蝴蝶狗是這些狗中最愛乾淨的,它的主人每天都給它洗澡,身上的毛潔白無瑕,上半身的毛很蓬鬆,很長,後半身的毛卻很短,雖然奇怪卻很漂亮。它的大小便習慣也和別的狗不一樣,別的狗上完廁所就走了,而“寶寶”卻還要用後腿蹬土,把排瀉物蓋住,才邁着貓步優雅地走開。它特別不願意讓人摸,一摸它,它就象觸電一樣猛地彈開,然後遠遠地望着你,看你如果還有摸它的企圖,它就會迅速逃之夭夭。

   這些都是我們院子里的狗寶貝兒,怎麼樣,非常可愛吧?

   指導老師:李向陽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狗寶貝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狗寶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