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寶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名字叫“寶寶”這個名字還是我給它起的呢!它是在過年的時候出生的。也是我把它抱回家的時候。它很可愛,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它吧。 

  我把它剛帶回家的時候非常高興,還特意用鞋盒子給它做了一個精美的窩,讓它在裡面舒舒服服的睡覺。我把它放在窩裡它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想。當它醒來的是后我已經把奶粉泡好了,它看見了奶,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我把奶嘴噻到它的嘴裡的時候,它還不會吃我們只能給它一點一點的擠。當它吃完了飯我就把它放在地上剛開始的時候它對什麼都好奇就連一個小小的彈力球也要玩上一會。 

  過了幾年它長大了樣子也更好看了。它的毛是金黃色的就像以件美麗的衣裳, 

它的眼睛大大的向兩顆水晶一樣閃閃發光,它有以雙健壯的身子,和腿每次我跟他賽跑都跑不過它。 

  在這幾年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它們,而不是傷害它們。在這裡我要告訴那些人不要在傷害小動物了它們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