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寶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寶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寶寶真好

庄慧娟

嬸嬸家有一位很可愛的小寶寶。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櫻桃小嘴,幾顆小牙苗兒,肉肉的身子,可愛極了!就像一位小天使!

今天,我來到嬸嬸家,正好小寶寶也在家,他正在玩風鈴呢。我和媽媽買了幾包小蝦條,我撕開包裝,打算自己喂小寶寶,媽媽和嬸嬸讓我餵飽他,於是他們出去了。

我先把水瓶和蝦條備齊,然後讓小寶寶翻過身子來,開始餵了。拿起一個蝦條,他張開嘴我就往裡放,然後,我看到他那沒牙的小嘴兒,津津有味地含着,等它融化了我再放一根。“渴了吧?”我問了問他。他笑了笑,於是我拿起水瓶給他喝水,一下子,他喝了一小半兒,看來他真渴了!

這時,他突然抓起蝦條包,撒了一床,我趕緊收拾起來,放進去。哎,嚇死我了!

小寶寶已經吃了快一包了,我不能再讓他吃了,不然會撐着他的。嬸嬸表揚了我,說我照顧小寶寶很細心。我特別的高興!

看小寶寶怎麼樣?有意思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寶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