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後,秋天終於來到了!秋天和別的季節不同,秋天帶着涼涼的氣息接近我們的身邊,表示冬天準備來到了。

   秋天樹葉落下來了,樹葉厚厚的,好像鋪成金黃色的地毯,而且又像嘉賓的地毯一樣長。樹葉又給搞衛生的叔叔、阿姨帶來了很多麻煩,掃走了這些乾枯的樹葉,樹上剛乾枯的樹葉也有掉下來,是不是給環衛工人帶來了很多的麻煩?稻田金燦燦的,漂亮得很。而且,柿子有紅又大,像一個個點火的小燈籠。楓葉在秋天紅彤彤的,又讓我感到秋天是多麼美麗的。有一句千年古詩佳句可以讚美秋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就是讚美秋天的千年古詩佳句!

   我愛這美麗又漂亮的秋天!我也愛我們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