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住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景色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秋天的早晨,我醒來,光照耀着我,我拉開窗帘,就看見漫山遍野的落葉。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地時,也是用優美的舞姿落地。這真是讓人一看,就生喜愛之情,更會陶醉在舞蹈之中。

  中午過後,一點十分,溫度上升了,落葉“躺”在地上,像累壞了的清潔工一樣,在舒舒服的草地上休息。不過,休息完了,就又開始“工作”了。

  我要出去玩時,剛到院子里,就情不自禁地停在這美麗動人的秋景當中。那有高大的楓樹,還有鮮艷的花兒,五彩繽紛,體現出這是多麼生機勃勃的院子,活靈活現的一面。因為,這時的秋景,讓人情不自禁發出感嘆。

  唉!這樣的美景遲早會被毀掉,還不如把它印在心底,因為這樣的美景不年年都有的。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四年級:羅藝萌

您正在瀏覽: 留住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