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到來了,此刻回老家是我唯一的願望。直到坐上回家的那班車,心裡才踏實了,同時也充滿了喜悅。

  在車上,我的頭從來沒有離開過窗外,因為窗外有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窗外蒙蒙的細雨像一張薄薄的紗,把景色襯得更加朦朧美麗。

  雖然現在是秋天了,大半的農作物已經成熟,但有的還是綠的。一眼望去,像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色的海洋。顏色看似一樣但仔細看去顏色深淺不一,田地高低不等像一幅美麗的田園畫,顏色雖然不同,但顯得十分協調;雖說像畫,但層次分明,格外迷人,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低一些的地方像草原,高一些的地方像山峰。山峰與草原之間綠的透徹,綠得發亮。那黃色的是什麼?原來是一頭老黃牛!不!不是一頭是一群,它們在草原的各處,低着頭,不時地發出“哞——,哞——”聲,看上去它們是多麼老實忠厚啊!

  田地中央,一片片玉米地和高粱地,玉米妹妹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高粱大哥也不落後,把頭髮染成了紅色,兩人都怕趕不上潮流呢!

  有幾朵向日葵寶寶找不到太陽媽媽,低着頭在偷偷的哭……

  這些正是田園的景色,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名貴的汽車,但這擁有的是大自然給予的,在這裡我的心情會很好,在這裡,你會看到田園的美。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這美麗的田園!

  秋天艷陽高照,景色美不勝收。但是我覺得秋天的美景更有一番景緻,像一幅畫卷,讓人百看不厭。你看,秋天的草地,秋天的樹木,秋天的花朵,在秋姑娘的口令中,它們都整齊的排放在人們的眼前了。

  草地上,小草都脫去了綠色的襯衣,穿上了黃色的外套。

  樹林里,有兩顆高大挺拔的梧桐樹,好像兩位大巨人,一絲不苟第守護着樹林。一陣秋風吹來,梧桐樹揮舞着“大手”好像在和人們打招呼。一陣微風吹來,楓樹的葉子飄飄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縷縷跳動的火苗!

  花園裡,玫瑰花有的穿着紅衣裳,有穿着藍衣裳,它要是給女孩子看到了,女孩子一定喜歡得不得了。菊花仙子也有很多迷人的顏色,玫瑰花和菊花仙子爭奇鬥豔的開着呢?

  秋天來了,美麗的景色總是看不完,只要你仔細觀察,你一定會看到秋天的美景!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榆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