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國慶節 

  實驗小學

  陶穎 

  愉快的國慶節長假早已過去了,但國慶節那快樂的氣氛至今令人難忘。

  今年是國慶節62周年,那天街道上到處張燈結綵,紅旗隨風飄揚,街道整潔又乾淨,好一派喜氣洋洋節日氣象。

  街心廣場面貌煥然一新,被裝扮得絢麗多彩。我穿着節日的盛裝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街心廣場,廣場上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許多小朋友都來到了廣場中央,觀看文藝節目,台上的演員們精神抖擻,有的在表演割小麥,好像有好多小麥給她們割,有的那個動作引得我哈哈大笑。你沒看到那個樣子,是多麼的好笑啊,我想起來就哈哈大笑。還有的節目比如:八月桂花香、荷塘月色等等……那麼好看,特別是俏婆婆隊表演 的《祖國好》,引起人們共鳴,人們唱啊跳啊,全場響起陣陣雷鳴般的掌聲,真令我至今難忘。

  國慶節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指導老師

  陶鳳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