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清晨,起床后,我睡眼惺松地走出家門,在自家的院子里散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吃完早餐,背起輕便的書包,我直奔奧數學校。

  在我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教室異常熱鬧,滿屋洋溢着節日的喜悅。上課的氣氛就更不用說了,那是越來越濃,越來越熱烈,特別是我,表現非常突出。課堂中,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非常難的題目,除了我在認真地打草稿,其餘的人都獃獃地望着那道題想不出來,老師表揚我認真思考。

  學完奧數,媽媽便帶我走向笛子老師的家門,我興奮地跑向老師家學笛子。老師還帶了一些高中學生在那,我去了后,老師指着我對那些學生說:“這就是唐子恆,吹的時間不長,但比你們還吹得好,讓他吹給你們聽聽。”聽完后,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稱讚我,說我真不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晚上,我在外婆家吃晚飯,外婆煮的菜可好吃了。我還看了一部名叫《金剛》的電影,那裡面講述了一隻大猩猩站起來可達十米,一次殺死了三條暴龍。挺驚險吧!

  晚飯後,我跑到哥哥家踢球。“開球了。”我說。哥哥說:“放馬過來吧。”戰局開始,我使勁地想先得一分,但都被哥哥快速地踢到了,我的射門全被他擋住,我卻擋不住他的球。後來,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條計策。我先假裝沒踢到球,把哥哥逗笑,在他注意力分散時,我再全力一踢,“哈哈,球進了。”我歡呼着。

  就在這時,媽媽叫我回家了,我和媽媽朝家的方向走去……。

  四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