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這是祖國媽媽的生日。這個一天都是細雨朦朧,外面涼颼颼的,我們一家都在家裡,沒有出去,但是我們這個國慶節過得很快樂。

  夜幕降臨,媽媽又做飯又洗碗,忙得不可開交。我和弟弟早就坐在椅子上了,準備飯菜一好就大吃一頓。不一會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就做好了,有魚、蝦、蔬菜等等。我和弟弟口水直流三千尺。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不一會,飯菜被我們消滅了。酒足飯飽后,我和弟弟準備看電視了。“轟”“轟”窗外傳來了一陣陣響聲,吵得我和弟弟沒法看電視了,我們只好關電視了。我和弟弟打開窗戶,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再造噪音。

  “啊!好美啊!”我和弟弟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原來是在放煙花呀。不過真的很漂亮。有五顏六色的煙花,一起跳着優美的舞蹈。那紅色的真像小妹妹的臉蛋,那藍色的真像天空中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真是因有盡有。還有很多千姿百態的形狀,正等着你去給他們做比喻呢!

  祖國媽媽的生日在人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

  浙江嘉興秀洲區塘匯實驗學校五年級:張歡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