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是一個值得的高興的日子,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六十歲華誕。

  從1949年人民解放軍解放到現在彩旗飛揚的2009,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磨難,從山東的洪水,到台灣的颱風。我們經歷了種種磨難,這可謂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

  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五十六個民族發放着個族的光彩,他們托着鄧小平巨幅的照片,還有七個大字‘堅持鄧小平理論’。人們組成的四個大字‘改革開放’。還有江澤民爺爺。

  人民解放軍邁着整齊的步伐緩緩向我們走來。還有96a坦克方隊。

  胡錦濤爺爺,江澤民爺爺和各位領導人坐在主席台上,面帶微笑。還有6h梯隊。還有加受機梯隊……

  這歷史性的一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保定市皇華館街41號四年級 張嘉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