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打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打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狐狸在森林裡找吃的,它看見了灰狼,眼珠兒骨碌一轉,笑了一笑想:這下有玩的了,我和這個笨狼打賭,如果我贏了,它會給我什麼呢?就在這時,它的肚子咕嚕咕嚕的響了。它對肚子低聲說:“我知道你很餓,但……”“我怎麼沒想到呢?如果我贏了的話,它有可能會給我吃的。”狐狸拍了一下腦袋。它走到灰狼前面,假情假意地說:“狼哥們兒,好久不見?你最近可好?最近吃得好?穿得好?睡得好……”灰狼用那雙懷疑的眼神對狐狸說:“什麼好久不見,我們昨天才見,還有你別說了,誰都知道你很會騙人,說吧,有什麼事?”“這都被你看穿了,我的確有一件事,我就是想跟你打個賭。”“打個賭?好,你說賭什麼?”“你信不信我虎口拔牙?“哼,如果你能拔個虎牙給我,我就?你十隻香噴噴的烤鴨,怎麼樣?”狐狸聽了口水直流三千尺,便爽快的答應了。灰狼在這時想:我看是被老虎揍。哈哈哈……灰狼笑着走了。這天晚上,狐狸把自己最不愛吃的巧克力給拿了出來。

  第二天,狐狸又去買了許多巧克力,然後,它走到老虎家。老虎看到狐狸來了,就知道沒什麼好事,厭煩的說:“有屁快放,沒屁滾蛋?”狐狸滿臉堆笑的說:“我是給虎哥您送糖來了。”老虎懷疑的說:“這真是送給我的?”“千真萬確,沒有錯?”老虎聽了這句話后就放心了,立馬搶來糖,吃了起來。以後,狐狸天天送糖來,老虎也一天吃完狐狸送來的糖。半個月後,灰狼見狐狸還沒來,想:這狐狸肯定被老虎打得不成樣了,這是它自討苦吃。老虎為了感謝狐狸,它就邀請狐狸到它家裡來作客。狐狸在老虎家假裝上廁所,偷走了老虎的牙刷。老虎晚上找不到牙刷,只能用清水漱口。一個月之後老虎真的蛀牙了,狐狸辦成醫生,給老虎拔牙。狐狸拿着這個虎牙到灰狼家,灰狼見了下巴都碰到地了,狐狸用這虎牙,換了十隻香噴噴的烤鴨。

  江蘇泰州高港區泰州市口岸中心小學四年級:四年級(3)班朱煜恆寫

您正在瀏覽: 狐狸打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