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覺得沒有事情做,就想起了打籃球,我就去問張爺爺借了籃球,到籃球場上打籃球。

  打了一會兒,覺得非常無聊,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打,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爸爸媽媽正好從家裡出來,我就請爸爸當裁判,我和媽媽比賽打籃球,爸爸裁判定了個規則:只能投十次,多了就犯規。

  比賽開始了只見媽媽拿起球,放在胸口往上一扔,那球好象在跳舞似的,先來了空中360度大旋轉,才應聲落地。耶!這球沒進,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接着,媽媽又開始投球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唉,進了,此時的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後來媽媽又投了8次,一球未中。

  該我了,此時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砰砰砰“的跳個不停。我把球放在肩上,往上一扔。耶!進了!!首戰告捷!旗開得勝!我高興的像來到了天堂似的。我又投了第二個球,又進了!真是捷報連連哪!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媽媽,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