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遺忘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愛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的我已是四年級的學生,如今的生活也是機械般的循環着,兩點一線,兩點一線……再無往日那般鮮活有趣了。我不禁回首往事,記憶就像散落的碎片,再也無法拼接在一起。然而在記憶的一處小角落裡,一點兒閃光忽閃忽閃着,彷彿在向我提醒着我的存在,在那小亮光身上,我越發覺得親切、熟悉,雙腳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不由自主地朝她一步步地邁過去。當我與這點亮光邁得無法再進時,它突然爆發出一陣刺眼、強烈的可以包容萬物的白光,我趕緊捂住被刺痛的雙眼,隨之白光把我包圍,我覺得頭昏目眩,暈了過去……

  我在那裡?醒來的我發現自己躺在了一條不知名的大街,茫然的我就想蒼蠅一樣亂竄,想問問路人,我卻驚呆了,我竟然可以穿過人的身體,再看看自己,竟是透明的。在我不知所措之際,一聲婦女的呼喚將我的恐懼慢慢的撫平了,就好像打了一針鎮定劑似的,我循聲望去,那不是媽媽嗎?媽媽在找什麼?她的臉上為什麼滿是慌張?心裡打了無數個問號。有一個小女孩闖進了我的眼帘,仔細一看,那不是我嗎?發生了什麼事?無論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於是我就跟隨着這個滿臉淚痕,留着學生頭,一臉生氣的“我”。“女兒,女兒你在哪裡,寶貝,你在哪裡,快出來了,媽媽不怪你了……”媽媽的呼喚又在我耳邊響起,那句話包含着無數的情感,擔心,疼愛,悔恨……我聽了心酸極了,這還是平日那個不苟言笑,一直望女成鳳的媽媽嗎?觀察着“我”的動靜,“我”剛開始是在嚎啕大哭,現在只是在低聲地啜泣着,頭放得低低的,都要把地看出個洞來了。走到馬路邊,要過馬路的“我”頭也是低低的,絲毫不看紅綠燈就直愣愣地走過去,我這個當事人看了看了挺不是滋味的:“小時候的我怎麼那麼不懂事啊,倔牛一隻,唉……”不就在這時候,一個年輕人開着超快的車就直衝沖地向“我”奔來,“我”也驚住了,連眼淚都來不及掉,就這樣傻傻地站着等着來撞。突然,一個人影如離弦的箭沖了出來。那是媽媽!回過神的我就這樣眼巴巴的看着媽媽推開“我”,而自己的腳卻被小車輪給狠狠的輾了過去,“媽!”我一聲尖叫,淚水奪眶而出,那些零散的記憶重新組合,一幕幕在我腦海里如放電影般快速的閃過。一陣白光又將我包圍,吞噬,我消失在這段記憶里。

  我被拉回了現實后,臉上縱橫的淚水證實了我剛才經歷的事,而是我又不禁再次哭泣,是的,我全都想起來了,小時候的事全都想起來了。裡面有痛苦的,有歡樂的,有哭泣的,有憤怒的……我真是太無情了,多次問媽媽的腳走路時為什麼會有點兒跛,現在我知道了這都是因為我,我竟然會將這麼重要的是遺忘,真是太不應該了。原來我對媽媽的愛遠遠不及媽媽對我的愛的千分之一啊。

  在我印象中的那個嚴肅、狠心的嚴母已經完全被愛孩子、無私偉大的母親替代了。

  現在,我擦乾眼淚,要去給親愛的媽媽泡杯熱茶,靜候媽媽回來,然後湊邁她的耳邊,輕輕地對她說:“媽媽,謝謝你。”

  四年級:2682495899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