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種被人遺忘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被人遺忘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有很多種愛:母愛、友愛等。從古至今許多文章、古詩、現代詩都是讚揚母愛的,大家已經遺忘了一種被人遺忘的愛;一種默默無聞的愛;一種默默付出的愛——偉大的父愛。

  我曾讀過這樣一篇文章:我的弟弟在外出旅遊時,腳被石頭劃破了,他的幾個同學送他去醫院包紮,在回家的路上弟弟遇見了爸爸,弟弟邊哭邊指着受傷的腳,沒想到爸爸只簡單交代了幾句就離開了,弟弟覺得爸爸不關心他。弟弟的同學說:”你爸爸表面上不關心你,其實上他是關心你的,你爸爸一定會在轉彎處回頭的。“許多人都好奇停下來,果然,爸爸真的停下來回頭看了一眼然後匆匆的離開了。後來弟弟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時候眼睛里閃着淚花。

  是啊!爸爸對我們的關心總是不引人注意的。

  小的時候,我是在爺爺奶奶身邊上學的,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才把我接回到他們的身邊,在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候,爸爸經常出車,不在家。我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長。在我的腦海里一直都是媽媽在陪伴着我,我經常會問媽媽:”爸爸怎麼經常出車啊?怎麼不多抽時間陪陪我啊?“媽媽對我的問題就只有一個答案:”爸爸要掙錢,供你上學。“從此我再也沒問過。自從我上了三年級以後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候就更少了,有時候一個月都看不着幾次。今年我六年級了,有一次放暑假,我得了許多獎,回到家后,爸爸還沒在家,我連忙給爸爸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回來,爸爸說他過幾天就回來。爸爸回來的時候,我連忙把我得的獎給爸爸看,可是爸爸什麼都沒說,臉上一點快樂的表情也沒有,我失望極了。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在我上學的時候把我得的獎都拿出來,笑呵呵的對媽媽說:”我老姑娘得的獎狀,羨慕不,都是我調教出來的,厲害不?“聽媽媽說完我眼裡閃着淚花,我才知道原來:爸爸不是不關心我的,爸爸也在關注着我的學習成績。

  爸爸謝謝您,一直在默默的關心着我。世上最偉大的愛不只母愛,還有默默無聞的父愛,只不過父愛不善於表達罷了。

  六年級:安哲寧

您正在瀏覽: 一種被人遺忘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被人遺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