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的愛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愛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澈的第一天------------- 

  晨澈的校服還真是美呢。雅灰色,英倫風,及膝的短裙。飄逸的荷葉邊。男生的則是黑色的西裝。(校服老貴老貴的說) 

  萱草和宣依走進教室。“哇!”傳來一片讚歎聲。宣依的嘴角微微上揚。突然,教室的另一邊傳來了更大的驚呼聲。宣依不滿的轉過身去看看是誰搶了她的風頭。轉身卻見身為校草的辰林同學華麗麗的轉身。眼光好像在朝他看。宣依朝他吐了吐舌頭。卻發現,辰林看的並不是自己,而是一直在自己身後默默無聞的萱草。立刻氣憤的擋住辰林大校草的視線。 

  就在這個時候,鈴聲很適時的響了起來。 

  老師走進教室,說著不知道說了幾遍的對白,“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老師,大家可以叫我陸老師,下面把座位表發給各位,大家自己去找。” 

  “我來遲了。”這聲音一出,教室里立刻有許多女生眼冒金星。“陸希哲,你有什麼事嗎?”老師的聲音明顯比剛才溫柔幾百倍… 

  “我就是有點頭痛,所以多睡了會。”老師立刻關切的去扶陸希哲,卻被他一把推開,尷尬的站着。 

  陸希哲拿起座位表,叫道,“莫萱……”“是我,是我、”莫宣依像是趕着去投胎似的,連聲答應着。殊不知這張座位表上的卻是另一個名字。陸希哲皺起好看的額角,眯着眼睛問“一直聽說莫萱草很文靜,你這樣的也叫文靜?”“我,聽錯了。我是莫宣依。”宣依的失望溢於言表。 

  陸希哲這才注意到一直在旁邊獃獃的,沒講一句話的萱草。突然拉起萱草的手就走向座位… 

  萱草想反抗,可是又找不到理由,茫然間聽到教室內一片女生心碎的聲音,還有姐姐宣依的咬牙切齒。心中一劃。頭一天,就和校草撞車了。這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 

  忽然,萱依發現,萱草不僅和陸希哲是同桌,而且是辰林的前桌,這死丫頭的運氣,可不是一般的好啊。如果宣草敢搶他看上的人的話,他一定向哥哥狠狠的告她的狀。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愛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