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校前的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校前的隨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告別會”——春遊。所謂春遊就是讓我們體驗農事,到農場挖土豆、看黃瓜苗、捉泥鰍還有喝豆漿,最後在雨中結束了這次春遊也結束了這次實習。  

  回到學校拍了幾張“全家福",沒有感傷的告別,也沒有不舍的場面,好像一切都是那麼平常。我們也只是揮了揮手,道了聲“老師,再見!”。  

  告別那群可愛的學校其實挺捨不得的,覺得在學習中最快樂的就是和低年級的同學們玩了,好像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我們和小同學玩遊戲,也向她們學習新遊戲,後來跟她們一起學踢毽子,不過還是沒學會。  

  這段時間,經常想起教我們的那位和藹可親的嚴老師,從她那裡得到了很多鼓勵,即使當時做得不是很好,但會相信自己以後肯定能做好。  

  接下來要準備小考了,有點怕……

您正在瀏覽: 離校前的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校前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