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業餘愛好——讀課外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愛好——讀課外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業餘愛好——讀課外書 標籤:讀課外書作文 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課外書作文 閱讀課作文

  提起業餘愛好,我有很多。我喜歡滑旱冰、踢足球、打乒乓球,還喜歡玩遊戲、做手工、拼拼圖,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讀課外書。

  在幼兒園時,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少兒讀物,有《安徒生童話》、《365夜故事》、《幼兒智力世界》等。媽媽每天給我講有趣的故事,活潑的小猴、聰明的一休真是可愛。漸漸地,我喜歡上了書。

  幾年來,媽媽又給我買了各種各樣的課外書,如《嚴文井童話》、《魯濱孫漂流記》、《大戰火星人》等,媽媽還向老師和朋友給我借了很多書,有《當名人還小的時候》、《水滸傳》……這些書使我了解了李白、聶耳、雷鋒,知道了長江、黃河、長城。不過,看書也給我帶來過麻煩。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寫累了,想休息一下,就拿起《皮皮魯和金拇指》看了起來,因為故事情節太吸引人了,一看就是兩個小時,害得我作業差點沒寫完。

  我也十分珍愛書。有些書閱讀次數多了,書角折皺了,我就用手把它理平;有的書頁破損了,我就用膠水把它粘好。

  書是我的朋友,我愛它。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愛好——讀課外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愛好——讀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