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紙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紙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的生活里,我感到很快樂,和同學玩耍,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在班裡,有許多感人的事,而我認為最感人的一件事,卻是最小的一件事。

  那天,陽光明媚,天如海水一樣藍,在藍藍的天空中還飄浮着幾朵棉花似的雲。我和同學們高興着拉手來到了學校。進了班,我們開始了早讀,過了一會兒,我的同學王春雨進來了,她每天都是笑嘻嘻,笑聲如銀鈴一般,可是今天不一樣,她的臉色很蒼白,頭上好像頂着一朵烏雲,我們看見了馬上追問:“王春雨,你怎麼了,臉色這麽差?”“沒事,只是一點小感冒。”王春雨說。我們又開始了早讀,但是我們的心還是在王春雨那。這一天我們過得很沒勁好像太陽也不像早晨那麼明媚了。

  第二天,王春雨看到自己的桌子上堆滿了小紙條,她拿了幾張看看了看流出了眼淚紙條上寫的都是關心她的話。

  自從那一天,我們的關係好像更好了。我認為:我們寫的那一張張小紙條就是我們友誼的天橋。

  樓梓庄小學四年級:程麗霏

您正在瀏覽: 小紙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