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柔柔......”伴隨着輕快地歌聲,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森林公園。

  一踏入鳳凰嶺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排列整齊的松柏樹,像是正微笑的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穿過一條綠樹成蔭的石頭小路,我們來到了第一站——怡心園。站在怡心台上向遠處眺望,座座高樓林立,縱橫交錯的公路上車水馬龍,樹木鬱鬱蔥蔥,參天聳立,這些都標誌這一座現代化的城市正在悄然崛起。站在怡心台上最引人注目便是一本大石書,上面寫着十六個大字:“園林建設,以人為本,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它像是要告訴人們:大自然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我們要保護她。

  告別了怡心園,我們來到了放眼亭。站在放眼亭上,涼風習習,向下望去,整個晉城市的風貌盡收眼底,讓我真正體會到了高瞻遠矚的含義。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櫻花小道繼續向前,我們來到了凈境園。一個巨大的人工湖吸引了我的目光,在它的旁邊還有一個神龜,名叫止水靈龜,在它的背上刻有一到九的數字。向前看,可以看到一個大棋盤,叫長平坑卒,它代表着著名的長平之戰。向上看,你會看到一個錯綜盤旋的大樹根,它便是園中又一景觀——學根問祖。

  接着我們又一一參觀了思和亭,大印章,有風來棲等景觀。

  今天鳳凰嶺森林公園一日游,雖然很辛苦,但我很開心,能置身於大自然,和大自然來一次親密接觸,讓我感觸頗多。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