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是血液,它無聲無息地保證着這世間萬物的和平。

  去年暑假,我去了湖南的張家界。在那裡我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心曠神怡。站在武陵源里的至高點讓我情感蕩漾。

  第一天到那裡,已入夜,無法去欣賞美景了。為了防止人員過多入不了園,我們五點就已起床。雖然到了景區還不到六點,可門前已有不少的人。但這絲毫不妨礙我們觀賞地雅興。坐遊覽車觀賞山中的河流,就好比那上等的絲織品在山澗中流動。滿山的綠色中夾雜着星星點點的紅,好比在欣賞一幅大畫家的作品。如果我是舞蹈家,我會用最優美的舞蹈來展現這美景;如果我是畫家,我會用最美麗的顏色去描繪這美景;如果我是詩人,我會用最美麗的詩句寫出這美景。可是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有用語言來形容這美。

  我們去了張家界的自然保護區,那裡有無數的猴群和數不勝數的名貴樹種。茂密樹林中有無數可愛的小精靈,和一條清幽的小道,那意境讓人流連忘返。沿着小道往裡走,到了我們要尋找的地方——金鞭溪。我喜歡這地方,因為它就和它的名字一樣,那麼招人喜愛。長長的溪流如同一隻金絲猴的尾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溪水清的可以當鏡子用,但卻不失那湍急。

  我們還去了黃龍洞。坐船走到最裡面,在船上絕不可去摸那水,並不是水裡有電,而是那水中有名貴的娃娃魚,萬一被它給咬住,那手可就成“金手”了。洞里全是石筍,據說,這些石筍每年都會生長,有的再過幾百年,可能就接在一起了。在那裡面有一條“流沙河”,因為那石頭上,就好比流着黃沙,可用手一摸,卻什麼都沒有。

  在張家界的三天里,我充分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美,什麼叫做地球的心臟。

  我們現在在不停地破壞大自然,為什麼我們不能學學長江和黃河,變得寬容些呢?為什麼我們就不懂得應如何去包容這世間萬物呢?

  山東省濟南市燕山中學初一:櫻雨季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