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能上天入地,天上的一切都會被我看到,就連不愛說話的太陽也跟我交朋友,潔白無瑕的雲兒跟我玩耍,天上的小鳥、大雁跟我比賽誰飛得快。地上的人們也圍成一群一群的,看這個長着翅膀的孩子在天上飛翔,一個個指着我議論紛紛。小朋友們也蹦蹦跳跳,像是要向我一樣在天上飛翔,遨遊太空,和宇宙中的一切生靈交朋友,我更是高興地不得了,真想讓他們上來陪我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飛過神秘莫測的宇宙,見見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天王星……還能見識到飛船是什麼模樣,流星怎樣落地,地球在宇宙的哪個方位……讓我明白很多知識和奧秘;太空里的外星人見了我,也熱情萬分,和我做朋友,陪我一起照相、玩耍、吃飯、坐飛船到宇宙的最深處,讓我一飽眼福;看到宇宙里的太空垃圾,我會及時清理,讓宇宙保持着清潔乾淨。就在我目不暇接、興奮無比的時候,我看到神州五號載人飛船升入太空,飛船中的楊利偉正在向我招手示意,頓時,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往南極。那裡,風雪交加,北極熊一隻只憨態可掬,有的在壘房子,有的在捕魚,有的在睡覺,還有的在雪地上散步,可愛極了。我急忙飛下地,向他們問好。剛開始,他們對我這名不速之客感到吃驚,顯得有些驚惶萬狀,但很快發現我的友好、真誠,也與我交成了朋友。我們一起唱歌、跳舞、捉迷藏、講故事、比賽壘房子,玩的開心極了。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要遨遊全世界,和大自然做朋友,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快樂,共享美好和諧幸福的生活。

  珠市四年級:假如有①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