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friend——藍月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藍月亮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頭短髮,給人以精明乾脆的印象,淺淺的眉毛下鑲嵌着不大不小的眼睛,笑時露出潔白的牙齒,身材消瘦挺拔,愛穿寬鬆的牛仔和運動服卻不喜歡運動。 

  陳雪璐作文寫的好,在我們一群人中電腦技術也是出類拔萃,其他方面也很不錯,可就是有一些出其不意的念頭,愛做一些讓人意外的事。比如:約我、何瑞、郭子鈴一起去寫生,開辦什麼“六一聯歡會”,舉行“偵探有獎問答”活動等等等等。可這還不算意外,從前有一次比這還要離譜。 

  某一天,某位陳大小姐再次心血來潮,在我正慶幸可以睡個好覺的星期天,一大早就興奮地把我、何瑞、郭子玲喊下去集合,說要一起去體驗賣報人的辛苦生活。我們聽了,嚇了一跳,愣在那裡。陳雪璐讓我們回家準備準備,六點半就出發!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居然大力支持我參加,我又轉念一想,這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拿了五元錢做本錢,飛快地跑下樓去。 

  就在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何瑞和郭子玲突然不去了。她有點生氣,扭頭就走。我們先來到批發商那一人批了五份的報紙,花了兩元意義重大的RMB。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非常緊張,在我旁邊的某位卻顯得異常興奮,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終於到了公園,我們奔了進去,我想,老年人大概愛看報紙吧,便拉着陳雪璐跑到了老年人經常談天說地的地方了,我在那裡轉來轉去,想向賣報的叔叔阿姨那樣說出來,可喉嚨里卻像塞了棉花似的,怎麼也說不出來。其中一位老奶奶微笑着向我買下了一份報紙,我激動極了,接過那五角前高興地放進口袋裡。我找到陳雪璐,建議分頭行動。我轉了好一會兒,終於鼓足勇氣紅着臉用普通問一位在鍛煉身體的老大爺:“請問您要不要報紙?”他笑着回答我:“家裡訂了,不要。”我又問另一位,可答案還是一樣,我有點灰心了,去找陳雪璐,想儘快抵達下一站:廣場。 

  走進廣場,燦爛的陽光照着我,我扯了扯外套問她熱不熱,沒想到她回答:“我才穿了件短袖襯衣,一大早寒風颳得我快凍死了。”-_-我們的觀點有這麼大不同么……我碰到一個人就有禮貌地問:“請問您要不要報紙?”可是,回復我的答案不是“家裡訂了”就是“不要”,我一份也沒賣出,我回頭望了望陳雪璐,她手裡只剩下兩份了,我慢慢浮躁起來,乾脆坐到商業亭休息。商業亭的店主守着鋪子無聊得很,我便滿懷信心地走上前去,試探着問:“請問您要不要報紙?”店主一邊點頭一邊拿錢,我賣掉了一份,可高興了。走出商亭,正好看到陳雪璐東跑西跑地賣報,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累。 

  我也行動了起來,當我向一位叔叔賣時,聽見一個人說了句話:“現在的小孩不在家好好學習,出來賣報幹嘛?”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同時,那位叔叔也決定買一份報紙了。我無精打采地走着,發現她居然已經把所有的報紙都賣完了,我感到很沮喪,她見我還沒賣完,又幫我把這兩份賣了出去。 

  回家了,我感到特別納悶,為什麼我賣不出去,她卻賣得這麼快?看電視時,我猛地一拍腦門,想到了原因:因為她的語氣是誠懇的,也不像我為了面子縮手縮腳,大方且言辭豐富,讓人聽了買的幾率不我要高的多。 

  我為有這樣的一個朋友而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藍月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藍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