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虎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虎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哥哥家養了一隻小狗叫虎子。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肉嘟嘟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像個肉球,尾巴時不時的擺着,像是很開心的樣子。眼睛圓圓的,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眼睛下面長着一個不起眼的小鼻子,經常濕潤潤的,小鼻子的下面有一張大嘴巴,小腦袋上兩隻呈三角形狀的耳朵,經常支楞着,時刻對周圍的一切可疑情況保持警備。 

  小狗很貪玩。玩耍的時候,會追着其他狗跑,像是在比賽賽跑。有時,它們會在草地上比賽摔跤,那激烈的場面不亞於開運動會。它們在草地上摔得天昏地暗,不分個高低誓不罷休,主人叫了它們半天,它們也不理不睬,沒有要回去的意思。 

  沒有夥伴跟它玩的時候,它會自娛自樂,咬自己的尾巴玩。玩累了,它就趴下休息,前面兩隻爪子向前,後面兩隻爪子向後,耳朵貼在地面上,眼睛閉着,聽到有一點動靜,它會立刻抬起頭來,半蹲起身子,警覺地望着四周,好像在說:“影響我休息的人,後果都不堪設想!”有時候,有人從它身邊經過,它也會狂吠,像是在警告人家:“這是我的地盤!”吵得人不得安寧,嚇得人膽戰心驚。 

  它的食物是多樣的:米飯、麵條、饅頭、肉。它最喜歡的當然是肉了。吃東西前,它總是先用鼻子嗅一嗅,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如果是適合它口味的食物,它會迅速地把食物吃完。它是那麼貪吃,有時候,主人給它一塊肉,它總覺得沒有吃夠,就會對主人低聲叫,像是在撒嬌,或是用它圓滾滾的身體蹭主人,討好主人。主人不忍心,就會再給它一塊。如果吃完了它再叫,主人也不會再給它了,它也會很知趣地走開。 

  這隻小狗真是既貪玩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虎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