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輛普普通通的遙控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輛普普通通的遙控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輛普普通通的遙控賽車 標籤:遙控器作文 搶遙控器作文 遙控作文 遙控車作文

  每次我看到有人在玩遙控賽車時,我就想起我六歲那年。

  那一年的一天,我的生日快到了,爸爸他知道我非常喜歡遙控賽車,第一天,爸爸帶我去買遙控賽車,先去第一家,沒有。接着,第一,二,三,四,五家都沒有。這時的我感到很失望,爸爸就安慰我說:“小明,別傷心,我一定會買給你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情變好了,第二天,爸爸早早得出去了,從早上到晚上我就想:爸爸那麼久沒回來,會不會出事呀,我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突然,門鈴響了,我去看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爸爸,他滿身是汗,手裡抱着遙控賽車,對我說:小明,這是你的生日禮物。我當時感動的哭了,抱住爸爸,心想:這不單單是一輛賽車,而是一輛包含着愛的遙控賽車。

  在我眼前的不是一輛普普通通的賽車,而是爸爸對我的愛。

  四年級:小哼哼

您正在瀏覽: 一輛普普通通的遙控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輛普普通通的遙控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