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風雪中,我忘不了那個身影,他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修車老人,但是他有着不平凡的心靈。

  我家住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每天我都騎着車子逆風而行,可是,那天我卻遇到了糟糕的事。

  我騎車回家,騎到一半。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怎樣它都不動了,我只好背着書包,慢悠悠地推着車子往家走。走到一半,迎面遇見一位修車的老爺爺。他滿頭白髮,古銅色的臉,一雙渾濁的眼睛,額頭上還有幾道深深的皺紋。那位老爺爺主動地跟我說:“小姑娘,我幫你修修車子把!”我高興的點了點頭。老爺爺拿着幾個工具,左弄弄,右弄弄。過了一會兒,我的車子就可以騎了,我剛想掏錢謝謝老爺爺,看老爺爺猶豫了一會兒,阻止了我說:“算了吧!我們干這行的就不是讓你們行個方便么!”我笑了,笑的那麼甜。

  我騎着車子走了,再回頭一看,老爺爺沒留下什麼,只是給我留下了風雪中的背影,那背影,好像一股暖流從腳流便全身。

   科左後旗實驗小學.一小5年級 李思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