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普通通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普通通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中,彷彿每一天都是相同的,又彷彿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我之前普普通通的一天。

  早晨六點鐘,我從夢中醒來,張開我那迷迷糊糊的雙眼,然後穿衣起床,起后先洗臉,洗過臉就要背二十分鐘那枯燥無味的英語單詞,然後就是吃那每天都一樣的早飯。吃過飯在上學的路上,彷彿才是我最廣闊的天地。來到學校,就要上交那“神聖”的的作業,然後就是讀語文課文,但在我眼中,這隻不過是浪費我的唾沫。聽老班講課,好好想再聽天方夜譚。好不容易盼到放學,又要寫那沒用的作業。吃過午飯,就要往學校趕,坐在教室里,聽老班講我認為只能逗笑他自己的笑話。下午的課,百分之二十的人在睡覺,百分之三十的人在說話,還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在做老師所說的小動作。下午放學,又要寫那長篇大論的作業,事實上只是為了應付老師。我在吃過晚飯的時候總要玩一會電腦才能睡着,因為只有在網上可以讓我忘記一天中所有不愉快的事,在遊戲中,擊敗對手,盡情發泄。在那,我才能找回我自己。每天躺在床上,我都會想:普通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青春流逝的真快啊!不知道普通的一天,能否換來名明天的特別!

  這就是我的一天,我一定會去努力,用我你短暫而又美好的青春去打造一個成功而又不凡的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程佳奇

您正在瀏覽: 普普通通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普通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