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親情 

  親情是多味的。 

  母愛是無私的,有一次,我們剛放學,忽然,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吹落了幾片樹葉,我停下來,等了很久,校園裡的同學幾乎要走光了,這時,我的視線里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狂奔過去,激動的熱淚濤濤不絕地流了下來,媽媽見了,緊緊抱住了我,傘掉在地下,媽媽給我披上了雨衣,拿起傘為我擋住了大雨,而自己卻深身是雨。頓時,我的鼻子覺得很酸,我再次放聲大哭,淚像泉水一樣 從我的眼眶裡涌了出來。 

  回到家以後,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問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親情。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盛開了小花,媽媽就是兩片綠葉,為我遮風擋雨,為了我她怎麼樣都無怨無悔。 

  媽媽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們回饋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習,真心地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用心感受親情,同時也要學會感恩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