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沿江風光帶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江風光帶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小鳥在枝頭歌唱,愛美的垂柳正在梳着她那綠色的,生意盟然的長長的辮子.”到了到了!沿江風光帶到了!”一片歡呼聲震耳欲聾. 

  老師帶我們沿着沿江風光帶走了一圈.只見沿江風光帶人山人海:帶着孩子的婦女,出來散步的老人,天真活潑的小孩,各式各樣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走在過道里,看見了那些植物,啊!好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這裡的植物有許多品種:樟木,桂花樹,紫羅蘭,還有……各式各樣.”看那護欄上面!”不知是誰大叫道,我往護欄上一看,啊!原來是我最喜歡的古詩詞!我高興極了,蹲在那兒認真的看着古詩詞.寧鄉真不愧是人傑地靈啊! 

  向前走,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中心廣場.突然,噴泉口噴出了噴泉!”啊!真壯觀!”我說道,噴泉的水滴在我的臉上,手上,讓我愜意極了.這噴泉隨着那悠揚的歌聲,忽高忽低,時而沖入雲霄,時而又跑回家裡睡大覺,時而拋珠撒玉,時而”出類拔萃”……這噴泉陪伴着我們. 

  再往前走,只見那兒立着兩個人的石雕,栩栩如生.湘江水源源不斷,放眼望去,蔚藍的江水緩緩東去,陽光撒滿江面,波光粼粼,涼爽的江風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該返校了,無奈之下,我們只好離開了我們寧鄉人的驕傲-------沿江風光帶.

您正在瀏覽: 沿江風光帶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江風光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