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來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來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夜來香

  趙千慧

  紅廟街四一班

  夏天,我家的院子里盛開着一叢夜來香,它長的美麗極了。

  你看,它的根像一個小爪子一樣,緊緊的抓住大地母親的衣角,莖上面長有細密的絨毛。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的白色披風。各種顏色的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我彷彿聽見它們吹動的音符“  ”“??”“咪” ……

  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兒柔嫩的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臉蛋,朝着我們笑呢!有的含苞欲放。它們有白色的,潔白無瑕;有粉色的粉的可愛;有的紅里透紫,有的紫里透粉……五彩繽紛,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它不但花開得美,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那裡有花,那裡就有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讓人心曠神怡。

  但是,這麼美的花,你白天看不着,到了夜晚它才慢慢的展開那“千金之瓣,向人們展示美麗的花蕾。

  夜幕降臨,夜來香展開了花瓣,看着那美麗的夜來香,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夜來香,穿着紫色的連衣裙,站在月光下。一陣風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叢的夜來香都在舞蹈。風過了,我靜靜地站在那兒,螢火蟲打着燈籠飛過來,告訴我為人照明的快樂。蚯蚓從我的腳下路過,告訴我鬆土的快樂……

  “加油!”小夥伴們追逐嬉笑着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突然發覺,原默地吐露着芬芳!來,我不是夜來香。但是,我多想像她一樣默默地吐露着芬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來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