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意志——不倒的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意志——不倒的信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歲月不能抹去的痛苦記憶,這是心靈不能忍受得沉重打擊,這是腦海中瞬間定格下的永恆情節,這是連海闊天空也都流下了的印記。

  2008年5月12日,是特殊的一天。全中國13億人的雙眼都流下了兩行清淚。那震耳欲聾的聲響,那劇烈顫抖的大地,顯示着大自然氣勢洶洶的威力,他忍心看着一個個生命被剝奪,也毫不留情。

  但是,人類卻有堅強不倒的信念。雖然,家被毀了,但是心靈卻在這場災害中被磨礪得更加堅強!堅強的心靈、百倍的努力,支撐着點滴的希望。在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黑暗和痛苦中,人們努力與死神搏鬥,不願放棄,哪怕是一點點生還的可能。

  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在災難面前倒下。絕望和頹喪引導着黑暗與死亡,而希望和堅強是光明與未來的方向。偉大中國人民在廢墟中插上了一面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它堅定着深埋在廢墟下的人們永不放棄的希望。

  人們在“絕望”上畫上了一把叉,在“堅強”上畫上了一道勾。因為他們堅信“堅強”是一面不倒的旗幟,永遠都是希望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意志——不倒的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意志——不倒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