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只有你吃了常人沒有吃過得苦,受了常人沒有受過得罪,才能算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今秋新學年一開始,剛升入五年級的我就到北京郊區參加了為期一周的軍訓。軍訓前我幾天已經感冒,鼻塞、打噴嚏。我媽媽是醫生,我完全可以讓媽媽給我開個病假條不去軍訓,但是我堅持要體驗一下軍訓生活。 

  第一天的軍訓生活就讓我們感到很苦。白天,火辣辣的太陽當頭高照,我們在那裡站得直直的,一點也不準動。有些同學因頭疼、肚子疼下去休息了。我因感冒的頭疼、乏力很嚴重,站立久了腿腳酸軟得真想倒在地上休息,我累得滿頭大汗。晚上,許多同學怕熱開着窗戶睡覺,老師在外面巡邏不讓我們關門。但軍訓營地的溫差較大,半夜涼風續續吹來,我的身體冷得在被子里發顫,鼻子也完全不通了,剛想坐起來惺惺鼻涕,老師說我不要因為惺鼻涕一件小事兒驚擾大家睡覺。用嘴呼吸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呀,我從來沒有這麼難受過!委屈的淚水早已積滿眼眶,在我眼睛里轉來轉去,可我忍着沒流出來。我真是抱怨自己為什麼沒讓媽媽給我開一張病假條來逃避痛苦,等天亮后一定要給家裡打個電話讓媽媽把我接回家。不是已經有兩個同學已經被家人接走了嗎?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活動后鼻子通了,雖然嗓子很痛,但比夜裡感覺好多了。我想也許夜裡值班的老師不知道我感冒了,所以錯怪了我。記得爸爸給我說過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可能被人誤解,遇到這種事情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冕。”媽媽也給我說過,吃苦是一種資本,男孩子不要太嬌氣。又想到和同學在一起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在回不回家兩條道路前做出了堅定的選擇,放棄了逃避。 

  於是,我挺胸抬頭,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繼續參加軍訓。 

  軍訓生活結束了。回到家爸爸媽媽聽完我的彙報,對我的表現很滿意,高興的對我說:“你是一個意志堅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