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櫥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櫥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里的櫥窗被老師裝扮的煥然一新,漂亮極了。其中還有我的作品呢!放假后的第一個下午,我興奮的帶着媽媽去參觀我們學校的櫥窗。 

  剛到校園門口,就看到五彩繽紛的卡紙畫和五顏六色的手抄報,美麗極了,我們班的專刊由卡紙畫和手抄報兩個部分組成。我和媽媽來到卡紙畫專刊旁邊,一下就找到了我的“佳作”,我的畫中間是摘抄的詩歌,左邊是我設計的“特色區域”—— 用水筆芯切成一段一段的精心拼成“六一”二字,中間是我用彩紙折成的愛心圖案,卡紙的左下角和右下角各有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旁邊還有四個氣球,氣球上面寫着“歡度六一”,整個畫面充滿了快樂和喜慶的氣氛。櫥窗里還有董?、孔璐凡等其他同學的作品,我和媽媽一邊欣賞,一邊點評作品。其中:董?做的比我好。她畫了兩個大蘋果,摘抄了兩首詩歌,用彩色鉛筆把整個卡紙圖滿,然後貼了四個愛心圖案,從整個畫面上看,她做的很精緻,有創意;孔璐凡做的相對簡單一點,她的畫四周用卡紙做花邊,然後右邊貼了四個氣球,左邊還是空着的,我覺得要是補充一點,內容會更加漂亮一些,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一幅畫… … 

  我們來到手抄報專刊前,上面貼滿了五顏六色的手抄報,其中有我、孔璐凡和林彥共同製作的手抄報,由孔璐凡設計,林彥寫字,我塗顏色和裝點畫面,上面是我畫的小熊維尼,左下角是輪船,帆上寫着“六一的來歷”,其他地方畫了很多圖案,上面分別寫了幾個小知識,還有一些笑話呢! 

  看!我們班的兩個專刊美麗極了,同學們,你們想看嗎?那麼,就請你們到我們學校安徽省舒城縣師範附小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櫥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櫥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