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泛出魚肚白,暗藍的天空中,還有幾顆調皮的小星星不願意離開。東方,太陽慢慢地露出了笑臉,那金色柔和地光芒照射在樹梢上,大地上,房子上,頃刻間,萬物像披上了金色地輕紗。

  笑笑也早早地起床了,哼着小調,邁着輕快地腳步向學校走去。笑笑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今天就是教師節呀!她早就盼着這一天呢,上個周末,她獨自來到野外採摘野菊花,為的是在教師節那天能為她敬愛地語文老師獻上一束花呀!

  想着想着,笑笑就來到了學校。她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望了望,老師不在。笑笑心裡想:老師準是領着同學們又去打掃衛生了。笑笑小心翼翼地打開窗戶,生怕被人看見。書桌的日曆上寫着“9月10日“是那樣顯眼,還有一本語文書和一副老花鏡。就是這副老花鏡,陪伴了老師多少個不眠之夜呀,笑笑眼前又浮現出那次的情景:

  那次,笑笑生病在家,好幾天都沒去上學,課程落下了很多。笑笑上學之後,老師立刻為她補課。一次又一次不辭辛勞地解釋分析,額頭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笑笑心裡想;風扇啊,你要轉得快點兒該多好啊,老師就不會這樣熱啦!通過那次補課,笑笑的成績趕了上去,還考了第一名呢!

  笑笑在心裡讚歎道:老師啊,您嘔心瀝血地教了我們三年,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真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想到這裡笑笑從書包里拿出兩束野菊花,插在了插滿鋼筆的筆筒里。她想:老師累了,看看花就不累了。而老師不正如野菊花那般無私,那般堅強嗎?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