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禮物

  封開縣六(3)班 廖康如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祝全天下的老師節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今天上午,老師回到教室,許多同學都給老師送上了禮物,有筆筒、卡片、鮮花,琳琅滿目,老師可開心了。可是因為我家拮据沒有錢給老師買禮物,心裏面覺得特別的慚愧。這天下午,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的自行車停在學校的車棚里,老師的家因為住得離學校很遠,每天都要踩自行車半個小時才能到學校里,我看見老師的自行車上布滿了泥土和灰塵,一定是老師平時忙着上課和備課,沒時間清潔自行車,我想:老師平時教育我們那麼辛苦,不如就讓我們為她清洗自行車,就算是給老師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吧!於是,我叫來幾位同學,讓他們一起幫忙為老師清洗自行車。我先讓張藝去打來一桶清水,讓她負責幫老師洗凈車輪的泥土,只見她用抹布擦得閃閃發光,可她自己卻滿頭大汗了,接着我又幫老師把車頭,鈴鐺擦乾淨,又給老師的輪胎打脹氣,不一會兒,一輛舊的自行車被我們擦得閃閃發亮,好像新的一樣。我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老師正在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她看見我們那麼賣力地為她擦自行車,高興地說:“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我們也笑了。

  第二天,我們在班裡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