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操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很大,有許多美麗、有趣的地方,有小操場、愛生池、植物園,還有大操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操場。 

  大操場非常寬闊。一進學校大門,順着西北方向看,就是大操場。大操場差不多有七八間教室那麼大,站得下我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大操場的中心是橢圓形的,地面上鋪着塑料草皮,綠綠的顏色像足了草坪,踩上去還有刺刺的感覺。場地上有高高的籃球架,高年級的同學和老師都愛在那裡打籃球。還有一塊排球場,每天也都聚集了許多排球愛好者。 

  體育課上,老師就帶着我們在這裡學本領、做遊戲,玩得可開心了。橢圓形的邊上繞着一圈跑道,是用紅色軟膠墊鋪的,摔一跤也不會覺得疼,而且紅綠相間,特別好看。跑道的周圍有許多運動器械,有爬桿、單杠、雙杠、爬梯,還有吊杆。每天下課鈴一響,就有許多同學爭先恐後的來到這裡,選擇他們最喜歡的器械鍛煉。最西邊有一塊沙池,細細的、軟軟的沙子,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像金子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吸引着我們。在跑道和運動器械的中間,是一小片空地,平時我就愛好朋友在空地上踢毽子、跳皮筋、欣賞高年級同學的比賽。 

  大操場又大又美又有趣,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大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