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邊的太陽悄然落下,迎來的是黃昏的微微習風,天邊的雲彩也被太陽留下的一縷殘光塗上了淡淡的粉紅色。 

  我沿着河邊的幽幽小路向太陽消失的光點走去。夜晚慢慢迎來,天空一點點變為暗藍色、深藍色……樹上的知了為盛夏夜晚的到來抒情歌唱;深幽的綠草叢中蟋蟀低聲演奏着四弦琴;河邊的青蛙也沉浸在如夢如幻的景色里,發出“哇哇”的叫聲,彷彿都在為這一天夜晚的到來誦詩歌詠……當我陶醉在這如畫的美景中時,深藍色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顆顆豆粒大小的星星向我調皮地眨着眼睛。我回敬了她們一個微笑。她們在天空中更加閃亮了,好像很願意和我做朋友,我也高興地朝天上的她們揮揮手,表示我也想和她們做朋友,可惜我沒有長一雙天使那樣的翅膀,飛不到天空中和她們做遊戲,就讓我們在夜晚里見面吧。我追逐着星星跑呀,跳呀……河邊的一排排路燈亮了起來,明晃晃的,好像我走在一個很大的舞台上,望不到邊際。 

  人生就像一個總也走不完的舞台。我們走過的地方都留下自己美麗的舞姿和回憶,留下快樂。當然,我們也許會在中途磕磕碰碰,這些磕碰歷練了我們,我們從磕磕碰碰中領悟到心痛,從磕磕碰碰中學會了勇敢,在磕磕碰碰中長大了。 

  我愛夏夜,愛這如詩如畫、令人心醉的夏夜,讓愛在這迷人的夜裡漫走,我愛在這迷人的夏夜裡反思暢想,夏夜帶給了我愉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