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補鞋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鞋老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棉鞋突然破了,我哀嘆道:“唉,回家又得叫媽媽給買雙新的了!”話音剛落,我就看到了一個補鞋人正提着補鞋箱準備走,我心想:既然買浪費錢,何不補補呢?於是,我便大聲喊道:“等等!等等!”那位補鞋人聽見了,便停下了腳步,回頭看了看,那時我已氣喘呼呼的跑到他的身邊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位老爺爺啊:那古銅色的臉上有着幾條深深地皺紋,白髮蒼蒼的頭髮上還有着幾根黑髮,但老爺爺的眼睛又明又亮,宛如一對珍珠。我問老爺爺:“您能幫我補補鞋嗎?”老爺爺望了望寒風呼嘯的天空,又望了望我破了的棉鞋,猶豫了一下,說:“好吧。”於是,老爺爺又打開補鞋箱,開始為我補鞋。老爺爺邊補邊說:“現在小孩子穿的寫不結識可不行啊!”我望着老爺爺那雙凍得通紅得手,心裡很是感動!不一會兒,就補好了。我問老爺爺多少錢,他說不用給了,我拒絕了很多次,但最後還是被老爺爺說服了,我走了。走了幾步,我會頭望了望老爺爺那雙被凍得通紅得手,再望望我這雙被手套緊緊包住的手,非常感動。我再也止不住淚水,任它放縱奔流!並在心中默默地對老爺爺說:“謝謝您!親愛的老爺爺!”

  貴州六盤水盤縣盤縣四小四年級:宋曉穎

您正在瀏覽: 補鞋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鞋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