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柿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柿樹 標籤:柿樹作文

我爺爺家門前有一棵柿樹!每年秋天我和爺爺還有妹妹都會去摘柿子吃。 

 春天,柿樹就發芽長葉了,嫩綠嫩綠的;夏天,葉子變的更綠了,還開了許多柿子花;秋天,果實成熟了!紅裡帶黃的,真像一盞盞小燈籠;冬天,北雁南飛,柿樹就像是奄奄一息的老人垂下了頭。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這時,我會和夥伴們在柿樹下一起乘涼。做遊戲。.....柿樹就像是一把大傘,為人們遮擋陽光,給人們帶來陰涼的空間!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有着豐收的氣氛,果園裡也有,我爺爺家也有!柿 

樹上結滿了柿子! 

 我高興地對爺爺和多多說:“走,我們一起去摘柿子!”我們拿了一個梯子,把梯子挨着樹,爺爺叫我們扶着梯子。爺爺爬了上去說:“好多柿子!說完,摘了好多又紅又大的柿子說:“接着!”半個小時過後,我們已經摘了一大籃子柿子了!大家高興極了!讒嘴的多多說:“回家都把它吃掉!”我和爺爺高興地笑了! 

 因為一場暴風雨把爺爺家的柿樹給颳倒了,柿樹死了,它不能在陪伴我們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它帶給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柿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