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多麼令人神往的季節;春天,萬物煥然一新;春天,所到之處美不勝收。不過,我認為最美的還是我家鄉的那個小花園。 

  早晨,去花園散步,站在小園門口,四處張望,心中只有一種感覺:春天是詩情畫意的,同時心曠神怡。漫步園內,更是令人神清氣爽。只見花園中心的大柳樹剛剛吐出嫩芽呢!柳枝上那片片嫩綠的小葉,猶如一塊塊碧玉,把柳樹裝飾得更加美麗。花園後面,還有一座小花壇,壇里的花真是五彩繽紛:雪白的茉莉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兒;紅彤彤的火絨花,遠看像一團團燃燒着的火焰;還有高貴的蝴蝶蘭,那粉紅色的花朵兒掛在枝頭,活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地里的小草聽到春姑娘的呼喚,急着要出來,大地媽媽只好給它披上了一身綠裝……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