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貓-懶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貓-懶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貓-懶豆 標籤:老貓作文

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一張帶有幾顆蟲牙的嘴巴,再加上一個漫不經心表情就成了它——老貓懶豆。 

  雖不知他是誰家的貓,可它那懶洋洋的模樣,又愛吃豆子,“懶豆”這一有趣的名字從我心中油然而生,懶豆是一隻膽子十分小得老貓 ,別看它平時無所事事的,害怕時的樣子,讓人合不攏嘴,笑掉大牙。有一次,在我很無聊的時候,懶豆就明目張胆的走過來,我一跺腳,它就抱頭鼠竄,像一根離弦的箭,向遠方逃去。這時,它回過頭來,發現了捧腹大笑的我,懶豆放慢了步子,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還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為什麼?不公平,你欺負我!”而我卻把它好好的諷刺了一遍,才心滿意足地走開了。雖然結了“仇”但我還是打心裡喜歡這隻膽小的老貓。 

  說懶豆膽小吧,它有時也很好鬥。有一天,我看見倆只老貓之間的打鬥,原來,它們為了爭地盤,開始了別開生面的打鬥。我一看對手,可把我嚇了一跳,竟是銳爪將軍——一隻黑白相間的貓,連我都怕銳爪將軍三分,懶豆會贏嗎?開始了,銳爪將軍十分不好打敗,它給了懶豆一個銳爪,懶豆退了一步,還沒打着時,懶豆也出擊了,用牙咬了它一口,就這樣過了幾分鐘,銳爪將軍打不過懶豆,連忙逃走了,而懶豆呢?有慢條斯理的躺下睡著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懶豆這隻膽小有好鬥的貓嗎?

您正在瀏覽: 老貓-懶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貓-懶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