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pk洛克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pk洛克王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奧比軍團和洛克軍團打了一場仗,奧比軍團派出二十萬奧比軍人,每一個奧比都讓奧比國王送了一條龍魚一條人魚進攻洛克軍團,洛克軍團派出了三十萬大軍每個小洛克都帶出了自己最信任的精靈奧比軍團接到了奧比國王的命令去攻打洛克王國也在攻打我們的奧比軍團,洛克軍團派出自己的精靈他們的精靈和軍人雖然多,可是打不過奧比軍團的奧比和他們的龍魚和人魚還有龍。都在和洛克王國pk。最後,奧比島打贏了洛克王國,洛克王國全軍覆沒連洛克國王的女兒都在亡命逃跑不過最終還是逃不過奧比國王的法眼還叫洛克國王和洛克公主還有洛克國王的子民都在投靠奧比島奧比國王說了一句投靠無效,決定洛克國王和洛克公主還有洛克國王的子民都在為奧比們做奴隸。

  奧比島真厲害,很多人都在玩奧比島,崇拜奧比島。

  廣東河源源城區四年級:李珂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pk洛克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pk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