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感悟生命

  四(二)班:周毓萌

  小時候,我可能不知道什麼是生命,為什麼要感悟生命。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知道的積壘,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是生命。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青原山鉤金魚,我們鉤了十條金魚,回到家裡,我把金魚一隻只裝進魚缸里。第二天,九條小金魚的小肚皮都朝着天—死了,只有一隻頑強的小生命奄奄一息地在水裡蠕動着,我把那條小生命撈了出來。經過我的精心照看,這條小生命長得越來越強壯,顏色也越來越鮮艷,也越來越頑皮,活潑。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我就要與這個頑強的小生命說我在學校快樂和傷心的事,我就把它當做我的知心朋友,天天沒事就與它說話,聊天。它每次在我與它說話的時候它都會停止遊動,慢慢的慢慢的落在雨花石上,好象真的能聽懂我說話似的。

  可是,過了三個月後,這條小金魚也死了。我很傷心。媽媽安慰說:“凡是有生命的東西,也都會有死亡的那一天,你的小金魚死了,這也是自然的,別傷心了。”

  啊!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天,讓每天都充實,快樂。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