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生命

  學習了《生命 生命》一課後,我知道了生命的可貴,一個有意義的生命是多樣的,可以是為人奉獻,也可以是誠實守信……每個人都應對自己負責,好好使用生命。

  生命是短暫的,人生是有限的,但我們卻可以通過不懈地努力去創造無限的價值,讓人生更有意義。蕭伯納曾說過:生命在我絕不是一截短蠟燭,它是一個輝煌的火把,在我將它交給下一代之前,要使它燃燒得越來越亮。

  一個人可以做花房中的花朵,也可以做不屈向上的草芽。現代社會人們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學習壓力都很大,有的人經受不住這些壓力,想放棄生命。為什麼不想想那些堅強面對困難的人呢?如汶川地震災區的人們,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重建家園,迎接新生活的開始。

  盧梭曾說過:人生的價值是自己決定的。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的珍惜生命,利用生命,使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