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媽打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媽打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許多外國孩子有一個口號,要花錢自己掙!小孩子五六歲就給爸爸媽媽打工掙錢了,我已經九歲了,真是自愧不如。於是,今天我下定決心要給老媽打工。 

  我找到老媽商量打工條約。商量好后,我開始勞動,我今天的任務是給老媽房間擦地板。我來到洗手間,拿起一塊擦地板的毛巾,打濕后,擰乾,來到媽媽房間。我看見媽媽房間里的地板雖然不是很臟,但仔細看上面還是鋪了一層薄薄的灰塵,我決定要把它清掃乾淨。我走到房間最裡面,展開毛巾,蹲在地上,一左一右地擦起地板來,一處地方也不放過,我擦過的地板都是亮堂堂的,比沒擦過的地方好看多了,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接着我又賣力地擦電腦桌下面,那下面很難擦,我只有鑽進桌下才能擦到,擦完電腦桌下面,我已是腰酸背痛,大汗淋漓,我覺得擦地板太辛苦了,啊,掙點錢可真不容易,我體會到了金錢來之不易。接着我又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擦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最後,我又用干毛巾把地板重擦一遍,讓地板乾爽不滑。 

  “完工了!”我高興地大叫一聲。抹了一把頭上的汗珠,深深地吸了口氣,再看看自己勞動成果:地板都能照出人影,房間煥然一新。我的臉上不禁綻放出甜蜜的笑容。老媽如約付給我一塊錢工錢,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以後,我還要給老媽打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媽打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媽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