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單白讀shan,不是dan,真不只到我上輩子得罪了哪路神仙,給了我這個奇怪的名字,而老爸,老媽大概也考慮到這姓太奇特了,所以,就直接來了個白。不過,我連老爸,老媽的樣子都沒有見過呢,所以也就不追究啦!

  “單白,單白!”老遠就聽到流詩那頭豬在狼嚎,“夢流詩,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我叫shan白,不是dan白!”我快要瘋掉了。“哎呀,不都是同一個字嘛,單白,單白。”呼呼,這傢伙變臉可真快!

  “小白,我們去哪裡玩哦。”流詩眨着她那可愛的大眼睛說。我突然有種想殺人的衝動,小白,怎麼聽都是小狗的名字。夢流詩,本人的超級死黨,別看人長得弱不禁風,可說的話完全是可以讓人吞下十斤炸彈,所以得罪了不少人,但都由我來收拾殘局。威力吧!

  “小白,你知道鳥得什麼病最悲哀嗎?”流詩沒頭腦的冒出一句讓我這個智商不高的人還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我老實的回答。“當然是恐高症拉。”撲~~可憐的我將口中的珍珠奶茶通通吐了出來,浪費國家財產啊!我在心中為自己感到悲哀,當初怎麼會和她做朋友!

  “小白,明天就開學了,準備好了嗎?”“恩。”不好的預感,“那你的作業寫好了吧。”流詩將她那顆可愛的大頭湊了過來。又來了!就知道她會這樣“小白,人家知道你最好了!”吐~~我前年的年夜飯~~

  在熱鬧的大街上,你可一看到一個長得很柔弱的女生像一個八爪章魚一樣爬在一個是分可愛的女生身上,可真壯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