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博士和笨笨貓(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博士和笨笨貓(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博士和笨笨貓(2)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笨笨貓回到它的雜貨店后,立刻就拆開那一袋種子,放到一個小盤裡,還小聲哼着:“今天笨笨貓真快樂哦,快樂快樂好快活……” 

  笨笨貓把盤子放在小院里的桌子上,又在門口掛了一個小黑板,上面寫着:出售外星音樂花種子,只需澆水,就能長出美麗的花,而且能播放好聽的音樂。每粒種子僅售十元,數量有限,速搶速購! 

  小黑板剛掛出不久,就有許多人來看。一位老太太不以為然地說:“十元錢就能買一粒種子,也太貴了,而且還是音樂花種子,地球上根本就沒有這種花,你以為是哄小孩啊?” 

  “是啊是啊,我們才不信呢!”有許多人附和。 

  笨笨貓氣得是七竅生煙,它等人們都走了以後,恨恨地說:“你們不信,我自己種,有你們哭的時候!”說完,笨笨貓狠狠地關上門,獨自回到屋裡睡覺去了。 

  第二天,天氣晴朗…… 

  “哦,今天得種花去了。”這是笨笨貓醒來后的第一句話。 

  笨笨貓早早地來到街道主任為大家分好的種什麼莊稼呀、花呀等等的地里。 

  笨笨貓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那些種子全部種上,又澆上了水。 

  “快來看,快來看,大家快來看啊,我已經把這些種子全種上了,一會就會長出美麗的花來,播放出好聽的音樂來了。 

  頓時就有很多人過來圍觀,這些種子很快就長出了芽,又過了一會,又長出了美麗的花朵,並且播放出了美麗的音樂。 

  ”我說是吧,你們還不信。”笨笨貓得意的說著。又過了幾分鐘,那些花突然變成紅紅的圓球,脫離了花莖,向人們飛去,人們尖叫着向四處奔逃。 

  有一些圓球飛到人們身上,那些人身上很快散發出一股香氣,人們又尖叫起來,並擁向笨笨貓,要買一粒種子帶回家去。笨笨貓舒了一口氣,心想,我終於沒有做一件很壞的事,

您正在瀏覽: 笑博士和笨笨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博士和笨笨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