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清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清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奶奶,媽媽約好這個星期天的早晨去晨練。

  早上,五點三十分的時候,媽媽的鬧鐘準時響了起來。伴着窗外的鳥叫聲,我立刻起了床。

  出了門,坐在車上,雖然已經是夏天,但清晨的天氣還是有點涼涼的。路上,行人和車輛還不是很多,但載客的摩的,已經三五成群的等在路邊了。買早餐的也都早早的出攤了,偶爾還會有一些出來遛狗的老人們……

  我們先來到小琅環公園,晨練的人已經很多了。他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健身運動,還有的在打乒乓球。看着他們不亦樂乎的樣子,我們也開始了我們爬山的計劃,一路上,山林里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給我們加油似的,又彷彿是在相互爭吵着什麼。當我們到達半山腰的時候,看到一間石屋,旁邊是一條潺潺的小溪。於是我們決定在那休息一下,洗了洗臉,那清涼的溪水,讓人頓感心曠神怡。這時,只聽見一陣“啊----啊----啊”的聲音從山頂傳來,我想一定是有人登到了山頂太興奮了,不由自主的吶喊出來的吧。在這個喊聲的激勵下,我們又開始了登山。

  下山的時候,在山腳下我又看見一位老人帶着兩個徒弟在練拳,只見那個老人一招“大鵬展翅”,一招“海底撈針”,一招“黑虎掏心”……他那每一招每一式都是那樣的認真嫻熟,簡直出神入化。

  最後我們來到了敬老院,在那裡有很多的老人在做老人操,他們做的是那樣的認真,一絲不苟。再往前走,遠遠的就聽見《中國功夫》的音樂在播放,走近一看,原來是有人在跳“扇子舞”,只聽兩把扇子“唰”地一聲打開,真是壯觀極了!

  這個星期天的早上,讓我看到了有那麼多的老年人、中年人和年輕人去晨練,這讓我明白鍛煉身體是多麼的重要,我以後也一定會向他們學習,堅持鍛煉,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健。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清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