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清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回想起李老師曾多次在課堂上為不聽課的同學操心,又不知多少次深夜備課不知疲倦。突然,童彤的眼睛一亮,田野邊長着成群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淡雅中透出幾分清高,一支支在那兒競相錠放,它們的品質多麼像我們的教師啊!對,就把菊花送給李老師!於是,童彤就小心翼翼地摘了起來,一朵,兩朵,三朵。童彤一口氣不知摘了多少朵,無數朵花啊!無數份心意呀!李老師一定會喜出望外的。 

  童彤興沖沖地來到學校,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李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窗開着,裡面沒有人,窗下就是李老師的辦公桌。“給李老師來個驚喜不比當面送上更有意義嗎?真是天賜良機啊!”童彤想着,心裡美滋滋的,微笑浮現在她臉上。她捧出手中的野菊花,分兩把插入筆筒。晨光中,野菊花顯得異常嬌嫩,上面的水珠顯得格外晶瑩透亮,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辦公桌上輕輕飄揚。心裡默念到:菊花呀菊花,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請你代表我想老師獻上節日的問候! 

  童彤離開辦公室不久,李老師走進了辦公室,陽光灑在李老師的辦工桌上,日曆,筆筒,墨水平,地球儀以及老師的語文書。李老師拉開椅子正要坐下備課,那一束野菊花立即映入她的眼帘,她湊進花兒深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淡淡的清香使老師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清晨 暫無評論